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潍坊三中:追思革命先烈 学习革命精神

时间:2021-03-31 15:22:50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杨增红 高瑞华 刘青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杨增红 通讯员 高瑞华 刘青)3月28日下午,天气阴沉,潍坊三中少先队员代表,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潍坊市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图片1.jpg

  在陵园正中,矗立着一座雄伟高大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少先队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

图片2.jpg

  烈士陵园的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参观潍坊革命烈士纪念馆,详细讲解了革命先烈的感人故事。马保三,庄龙甲等革命先驱,不顾个人安危,为人民赴汤蹈火的事迹,让每一位同学肃然起敬。看到纪念馆中陈列的革命者所用的战斗遗物,同学们都唏嘘不已,在那样艰苦的条件下,为了人民的解放事业,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无所畏惧!少先队员们更加真切地感受到,我们今天和平安宁的美好生活,正是这千千万万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的。

图片3.jpg

  先烈的崇高精神,感动着每一位少先队员,他们自发地买上鲜花,来到烈士墓前,虔诚地表达着对先烈们的哀思之情。每一位少先队员仔细地的阅读着刻在墓碑上的碑文,回忆着一个个战斗场景。

  祭扫完毕,少先队员们不约而同,再次来到在英雄纪念碑前,庄严宣誓,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发奋图强,好好学习,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不懈努力,为祖国更加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4.jpg

  全体少先队员,在烈士纪念碑前,温习少先队誓词。

图片5.jpg

  同学们在党旗下宣誓,好好学习,发奋图强,以实际行动为祖国,为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