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山东枣庄市中举办红领巾讲“四史”故事比赛

时间:2021-04-14 15:04:26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文心麦

微信截图_20210414145740.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讴歌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弘扬党的革命精神,宣传革命人物教育,引导全区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树立远大理想,进一步激发爱党之情,强化爱国之志,2021年4月13日下午,枣庄市中区教体局在君山路小学举办了“一颗红心永向党,闪闪红星照我心”红领巾讲“四史”故事比赛活动。

  经过各学校推荐,共有28名选手参加了区级决赛。比赛采取现场打分、现场评选、现场颁奖的形式举行。

  比赛现场,小选手们以革命英雄事迹、红色经典战役、著名历史事件等红色经典故事为主要内容,用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演绎着一个个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红色经典故事。抗日英雄赵一曼、少年英雄刘胡兰、雨来、王二小、小萝卜头等英雄人物,他们艰苦奋斗,顽强拼博、不怕牺牲的崇高品德,让在场的每一位队员被革命战士英勇无畏的精神所动容,深深触动了少先队员的心,让他们感悟到当下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比赛气氛活跃,台下观众掌声不断。参加比赛的队员们用真挚的语言将个人理想与祖国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展示了市中少年对祖国的热爱,对国家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也展示了市中少年良好的精神风貌。

微信截图_20210414145914.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在评委老师公平公正的考核中,共产生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3名。评委老师为获奖队员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君山路小学少先队员带来了红色经典诵读成果展示——《我爱你,齐鲁》。

  日月更替,中国共产党在困难与曲折中即将走过100个春秋。在这悠悠岁月里,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儿女谱写了一首首撼人心魄的壮丽诗篇,描绘了一幅幅宏伟磅礴的红色画卷。

  通过讲“四史”故事比赛活动,进一步增强队员们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加深了少先队员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认识和了解。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决心要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文心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