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延时服务暖民心 真诚致谢赠锦旗

时间:2021-04-22 18:03:56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乔刘霞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乔刘霞)4月20日上午,甘肃省酒泉市​​​​​​​瓜州县永城二手车交易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将一面书有“高效规范办实事、热情贴心为人民”的锦旗送到瓜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表达其对车管所民、辅警便民利民延时加班服务的感激之情。

11.jpg

  4月13日中午11时50分许,瓜州县永城二手车交易有限公司员工李某急匆匆的来到瓜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办理车辆转移登记业务,因其办完业务理的业务后要去出差到外地,临近中午下班时间,在服务过程中,大队车管所工作人员以人为本,热情服务,认真地进行查验、审核、变更登记、收费、归档工作,做到设身处地为民着想,不让群众多跑一趟,最后规范、快捷、有序办理完了此笔业务,业务办理完成后已是中午12时30分,车管所窗口工作人员延时、耐心服务也让李某感受窗口部门作风转变和提升。

  一面锦旗是群众、企业对车管工作的肯定也是我们公安车管工作前进的动力。在深入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瓜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将紧紧围绕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在窗口服务中不断优化办事流程,创新服务举措,以真心、用真情为群众办实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