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淮滨县召开农村敬老院安全管理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1-04-23 13:03:04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王长江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王长江)为进一步做好农村敬老院安全管理和服务质量工作,推动全县农村敬老院安全和服务管理工作有效落实,确保农村敬老院安全管理和服务质量提升,2021年4月20日下午,河南省淮滨县社会救助中心在台头乡召开全县农村敬老院安全管理现场部署暨服务质量提升动员会。

11.jpg

  淮滨县社会救助中心工作人员及各乡镇敬老院院长参会。

  会上,表彰了优秀工作人员和先进单位,淮滨县社会救助中心廖柳杨主任、刘汉元主任、张洋股长、刘新闻股长为先进敬老院、优秀院长及优秀管护理员颁奖。

12.jpg

  会上,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淮滨县农村敬老院春季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方案》、《淮滨县农村敬老院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坚持“安全第一”的指导思想,突出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突发事件的应对等工作重点,认真落实消防法、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加强消防、食品安全管理,保证敬老院正常运作。

  最后,刘汉元主任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领会好会议精神。各乡镇办要统一思想,把安全工作摆到重中之重的位置,切实抓好安全和服务管理工作。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的责任必须认真履行,强化措施必须到位,三是突出隐患治理。各敬老院要组织一次大排查,真正查出存在问题、整改隐患、强化薄弱环节。四是完善相关手续。随时掌握入住特困老人状况,制定入住制度,完善直系亲戚、村委、敬老院三方协议。

13.jpg

  会后,全县各乡镇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各敬老院表示要以先进为榜样,以此次表彰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事迹,以老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总目标,以热心、细心、耐心、爱心、孝心为主要任务,积极倡导“宽老人心、养老人身、急老人向、报老人恩”工作和服务理念,以此打造人民满意的农村敬老院,让每一位有需求的特困老人都能得到精心、舒心的服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