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馆陶县中医院:三科室接力救治 杜女士重获新生

时间:2021-04-27 14:31:14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孙长林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孙长林)4月26日,55岁的杜女士和家属来到河北省馆陶县中医院,给该院中医康复中心送来3面锦旗、又给医院心脑病专科(医养中心)送来三面锦旗。要说起杜女士和家人给馆陶县中医院送来6面锦旗的事来,还真有一段感人的故事呢。

11.jpg

  原来,2020年10月,杜女士因患脑出血在邯郸市某医院治疗20多天后,慕名转院到馆陶县中医院(邯郸市中医康复医院)接受后续治疗。患者入院时右侧肢体无力、处于昏迷状态。面对患者很不稳定的病情,冀同振副院长带领脑卒中中心的杨广跃、霍华勇、闫娜及中医康复医院副院长李茂林组成专家组,对患者进行全面会诊后,根据患者杜女士病情,决定先分诊患者到脑二科重症病区治疗救命,等待病情稳定后再行下一步治疗。经脑科专家团队精心治疗,杜女士终于转危为安,创造了从昏迷到清醒的生命奇迹。

12.jpg

  杜女士脱离生命危险后,转到中医康复医院继续接受床旁康复治疗。为让杜女士早日康复,李茂林带领中医康复专家团队为患者制定了综合康复计划,选派2名医护人员全程陪伴落实康复计划。每当杜女士出现畏难压头情绪时,李茂林主任和康复医护们都耐心鼓励、讲解示范,不厌其烦一遍一遍仔细沟通、陪护锻炼,帮助杜女士走出郁闷心理、走出畏难情绪、坚持康复锻炼。经过30多天的持续康复锻炼之后,杜女士终于实现了从床旁治疗到自己会走路的实质性跨越。看到自己能走路了,杜女士和她的家人都感到非常高兴。杜女士说:“我得这么重脑出血病,到大医院都没给我治好,我觉得没啥活头就想放弃治疗。多亏了馆陶县中医院冀院长、杨主任、李主任他们就像跑接力赛一样不放弃,才从阎王爷那里抢回我一条命啊,我要给他们送锦旗,感谢他们的救命恩情。”。

13.jpg

  这正是:三科室接力救治,杜女士重获新生。暖人心医护团队,同时获六面锦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