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莎车县法院:情系福利院、爱满夕阳红

时间:2021-04-29 13:07:19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陈婷婷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陈婷婷)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引导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依法维权。近日,新疆莎车县法院团支部开展了“关爱老人、奉献爱心、法律知识进福利院”的活动。

  活动中,从观看党史纪录片、讲述“宪法知识我先学、宪法权威我维护”为题的法律宣传讲座,就老人、儿童关心的法律问题进行解答。帮助老人和儿童理解法律法规背后所蕴含的社会意义,让参加此次活动的老人、儿童深切感受到司法的关怀和温暖。

  活动结束后,青年团员干警们为老人们赠送了盆栽绿植,美化他们的生活环境。此次活动在为福利院的老人们增添了温暖的同时,也传承和发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展现了新时代法院团员干警奉献、担当的风采。

  近年来,莎车县法院团支部积极组织青年团员干警开展各类活动,凝聚了青年团员干警的力量,增强了青年团员干警为社会服务、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在今后工作中,莎车县法院团支部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持之以恒的开展下去,以实际行动践行群众路线,以诚挚的情感书写与群众的鱼水之情,为喜迎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