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尊老敬老献爱心 公益服务塑人生

时间:2021-04-29 13:30:41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段小龙 赵杰 刘守新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段小龙 赵杰 刘守新)为深入贯彻落实政法系统教育整顿工作,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28日,山东省禹城市司法局莒镇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到伦镇敬老院开展公益服务活动,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

11.jpg

12.jpg

  4月28日上午,在伦镇敬老院里,社区矫正对象们纷纷拿起扫帚、铁锨等工具清扫大院,有的在菜园上锄草、有的在院落捡生活垃圾、有的清洗桌椅板凳,还有的打扫食堂卫生,大家都忙的乐此不疲。在劳动休息之余,社区矫正对象还细心询问了老人的生活和起居情况,和他们聊聊天,帮助他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他们的善举得到了敬老院老人们和职工的高度评价。

13.jpg

14.jpg

  “今天司法所组织我们来参加公益劳动,我觉得非常有意义,我非常希望为社会做点事来弥补我之前的过错,很感谢司法所能给我提供这样的机会,以后司法所组织这样的活动我会积极表现。”社区矫正人员樊某说道。此次公益活动,有利于修复社区矫正对象与社会的关系,让社区矫正对象积极奉献爱心,感受到被社会需要的快乐,感受到自身存在的价值。大家纷纷表示,以后将继续参加这类公益活动,孝敬老人、造福社会,以后会多做些对社会和他人有益的事,进一步促进了社会的和谐稳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