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舒城县城关镇飞霞社区志愿者创卫活动进行中

时间:2021-05-10 11:07:14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杨宏霞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杨宏霞)近日,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城关镇飞霞社区党支部组织社区党员干部和社区志愿者掀起了一股“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创卫热潮。在社区街角、道路间、楼梯口,“小锄头”与“红马甲”成了社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11.jpg

  在飞霞花园小区现场,社区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个个“亲兵上阵”,穿上红马甲,拿起锄头对辖区内毁绿种菜、枯枝杂草等进行铲除,并对飞线充电、蜘蛛网、小广告等一并集中清理。党员志愿者们即使“汗滴禾下土”,也没有一位同志叫苦叫累。“这么干净整洁的环境,真的是你们每位同志的辛勤付出啊!”一位路过现场的大姐忍不住夸赞道。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小区的环境面貌,提升了社区生活品质,也宣传号召广大居民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为舒城县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提高居民健康素养增添了浓厚的氛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