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河北邢台:“爱心送考”再启航

时间:2021-06-10 14:22:59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胡献芬

图片1.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邢台讯 (胡献芬)有这么一个团队,十五年来,初心不改,每逢高考季,他们必出动!在邢台的大街小巷,到处都可看到他们的旗帜在车流中随风飘扬,他们就是邢台市车友协会与邢台市文明办、牛城晚报、邢台市交警支队携手组织的“爱心送考”车友队。

  这个“爱心送考”车队的各车主来自各行各业私家车车主,上到六、七十岁的干部、职工,下到刚上了大学的大一学生。

图片2.jpg

  这些爱心车主,不仅无私奉献着自己几天的时间和精力,还奉献着自己的车辆和燃油。这些天他们早出晚归,在他们的心中只有一个念头:为莘莘学子加油助考,为他们保驾护航!

  他们的心地美丽善良,他们的心中灿烂阳光,他们是爱的使者,是热衷于公益事业的志愿者,也都是社会文明的助推者,因为他们,邢台又多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图片3.jpg

  这样的一个大行动,让人意外的是总指挥竟是一位小美女,朋友们都叫她“郭郭”。郭郭漂亮温柔、心地善良,但工作起来却那么刚强,她刚柔并济,组织和指挥能力非凡。车友协会的其他人员说,但只要跟着她,就毫无怨言,甘心情愿,乐于奉献。在郭郭的统领指挥下,协会各负责人各司其职,带领爱心送考车友们,经过三天紧张而有序的工作,随着高考帷幕落下,车友会的爱心送考活动也已圆满结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