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安徽铜陵新城办湖滨社区开展“粽情传民俗 艾香品端午”活动

时间:2021-06-16 15:16:55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陈慧飞 楚君

图片1.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陈慧飞 楚君)又是一年粽叶飘香时,613日上午,安徽省铜陵市铜官区新城办事处湖滨社区的活动室内热闹非凡,原来是为迎接端午节的到来,社区邀请了辖区的30多位居民,一起参加粽情传民俗 艾香品端午包粽子比赛

随着主持人比赛开始的一声号令,大家纷纷拿出看家本领,熟练地卷粽叶、舀糯米、放蜜枣、封口、捆扎,不一会,一个个棱角分明的粽子就完成了。经过五分钟的紧张角逐,最终来自湖滨花园小区的陈阿姨以15只的成绩获得第一名。

在活动中,大家围在一起说说笑笑,唠家常,浓浓的节日氛围拉近了社区居民的距离,提高了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比赛结束后,社区的志愿者将包好的爱心粽子送到了社区困难家庭,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给他们带去节日的慰问,送上社区选手暖暖的温情。

此次端午节活动不仅为居民们营造了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氛围,而且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欢快难忘的端午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