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参与暑期实践 助力审批服务

时间:2021-07-23 12:20:31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刘中青 段丰宜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刘中青 段丰宜)7月22日,参与暑期实践的王艺璇、刘一洁两名女大学生正在山西闻喜县行政审批局服务大厅咨询处热情接待前来办事的群众。

11.jpg

  22岁的王艺璇、刘一洁均就读于太原理工大学,通过县团委发起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暑期实践。

12.jpg

13.jpg

  “以前都是我陪着家人来政务大厅办事,没想到这次我也可以站在这里为老百姓办事,对我而言,这是一次充满意义的社会实践。”王艺璇说。“在大厅,我不仅在岗位上得到了锤炼,更使我从群众口中听到了‘审批不见面、办事不求人、最多跑一次’并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而是每一位行政审批人都在切身实地的行动,这让我坚定了扎根基层和到基层施展才华、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决心。”刘一洁说。

14.jpg

15.jpg

  此次暑期实践,该县行政审批局共有8位来自不同学校的大学生,他们发挥各自优势,在不同的岗位上实践成长,在有限的时间里,把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献给行政审批。接下来,该局将继续推进青年人才和社会实践的充分结合,积极响应团省委“青春兴晋”号召,帮助和引导大学生充分感受家乡变化,增强认同家乡、服务人民、回报家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