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洛阳九九龄醋业为基层抗疫捐赠物资 彰显企业责任担当

时间:2021-08-12 16:24:29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陈俊武 王春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陈俊武 王春) 2021年8月11日下午,一辆箱式货车缓缓驶进洛阳市洛龙区安乐镇军屯村委会,后面跟着数十名身穿红色上衣的男男女女,村委领导及工作人员连忙迎了出来,原来是本村的企业洛阳九九龄醋业保健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九龄醋业)的员工,他(她)们带着一车的物资前来慰问疫情防控基层一线的党员先锋岗。

图片1.jpg

  7月30日到现在,河南郑州及多地出现疫情,随着疫情防控的升级,洛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基层一线遵照上级部署群防群控,各区、镇、社区(村委)严密把控外防输入,社区(村委)设立党员先锋岗,带头做到疫情防控的典范,对进出人员实施全方位把关,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政策守门把关。九九龄醋业公司董事长王体军深知基层一线抗疫人员责任重大,在骄阳似火的夏日坚守岗位,随组织员工购买防控一线所需物资,由九九龄程总带队张装车送至军屯村委会。

图片3.jpg

  据了解,九九龄醋业本次为军屯村委捐赠抗疫一线物资价值6000余元,所捐物品有火腿、矿泉水、速食方便面以及九九龄生产的果醋饮料等。军屯村委领导说:“九九龄是我们本村企业,一直致力于地方经济发展为核心,并时刻关注军屯村人民群众的大事小事,每年都会为村里老人过寿,重阳节会及时宴请全村老年人坐席娱乐,不忘军屯村老年人精神食粮,每月的9日为老年人免费发放食用醋,为我们全村老百姓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也为我们军屯村委分担解忧,我们为这样有爱心、有担当的企业点赞。”

图片3.jpg

  九九龄醋业董事长王体军说:“我是一个有40多年党龄的老共产党员,一直坚持一名共产党员的作风,虽然我与军屯村委有数十年的债券纠纷,但对于大事大非面前一定要做到不忘初心,当前,疫情防控是国家及地方政府重中之重,为抗击疫情添砖加瓦贡献微薄之力是分内之事,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祝愿我们的国家长治久安,早日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抗击疫情——九九龄一直在路上。”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