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禹城张庄司法所:社区矫正对象爱心善举助建“希望小屋”

时间:2021-09-09 15:44:20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孙文学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孙文学)为帮助社区矫正对象修复社会关系,培养他们的社会责任感,9月9日,山东省禹城市司法局张庄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希望小屋”项目99公益日线上募捐公益活动。

  活动坚持关爱儿童,奉献爱心,捐款自愿,数额自定。“一处小屋,无限希望”,温暖而坚定的话语,唤起大家胸中的公益热情,凝聚起大家心中的爱心力量。社区矫正对象积极响应司法所号召,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困境儿童,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社区矫正对象董某表示:“在我接受社区矫正的过程中,司法所给了我很大的教育和帮助。尽己所能,奉献爱心,回报社会是我们应该自觉担负的责任。”短短1个多小时的时间,该所5名在矫社区矫正对象通过扫描专用二维码,完成了线上捐赠,向困境儿童献上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据了解,“希望小屋”是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年联合会、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会于2020年6月共同发起的儿童关爱项目,计划三年内面向全省无独立居住和学习环境的8至14岁困境儿童,建设1万间“希望小屋”。

  人在矫途,爱心无限。投身公益,情深义浓。捐款数量虽然微不足道,但体现的是社区矫正对象关爱儿童、奉献社会的点滴爱心、浓浓暖意,彰显的是张庄司法所“明德至善、尊法律己、正心向上、笃行日新”的矫正教育成果。涓涓细流汇聚大爱江海,点点星光闪耀希望银河。相信,社区矫正对象的爱心善举将化为强大的力量,点亮困境儿童的希望之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