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守护美丽家园 “净”候中秋国庆 博湖县法院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时间:2021-09-13 16:49:54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杨洁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杨洁)中秋、国庆即将到来之际,为积极响应博湖县爱卫办巩固前期创文工作成效的号召,为广大群众和游客提供干净卫生、美丽和谐的旅游和居住环境,近期,新疆博湖县人民法院开展了“保护生态环境,爱护美丽家园”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志愿者们以身作则,身体力行,向广大游客和居民展现法院干警“爱国卫生,从我做起”的社会责任感,努力为打造博湖全域旅游尽法院的一份力量。

11.jpg

  9月10日,法院志愿者本着“不怕脏,不怕累,责任当使命”的精神,来到博斯腾湖大小湖堤景区路段,在沿路段浅滩区捡拾路人丢弃的矿泉水瓶、塑料袋、生活垃圾等,尤其对一些隐藏在灌木草丛中的垃圾进行细致清理。经过近2个多小时的努力,道路及浅滩区已被基本清理干净。

12.jpg

  9月11日,法院志愿服务队又来到焉博公路责任区路段,对道路两旁斜坡处杂草进行了集中清理,志愿者们用割草机、铁耙等工具将杂草进行割除归拢,直至9月12日下午,责任路段杂草全部清理完毕。

13.jpg

  此次活动不仅有效整治了博斯腾湖景区的环境卫生,也提升了游客进入博湖县对道路两旁环境的整体观感,更提高了博湖法院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上的服务意识。下一步,博湖县法院将持续开展有内涵的文明实践活动,做接地气、群众喜闻乐见的服务活动,鼓励干警争做讲文明、讲卫生、爱环境的文明博湖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