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舒城县干汊河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开展中医下乡义诊服务为民办实事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16 16:15:59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卢贤傲 王明圣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卢贤傲 王明圣)近期,安徽省干汊河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开展中医下乡义诊服务为民办实事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到各村街进行中医下乡义诊服务,集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11.jpg

12.jpg

  连日来,干汊河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组织12名党员干部先后深入到13个村,集中开展中医下乡义诊服务活动。在义诊服务活动现场,党员医务人员为前来就诊的群众检查病痛身体,进行推拿等理疗服务,介绍针灸、艾灸、拔火罐、红外线等中医适用技术,宣讲推广中医文化知识,并向村民发放有关中医宣传资料。据统计,活动开展以来,免费接受义诊群众达300余人次。

13.jpg

14.jpg

  此次,干汊河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开展的中医下乡义诊服务党日活动,让群众在自家门前就享受到多方位的中医免费医疗保健服务,大大提高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也弘扬了民族医学,推广了中医文化,让中医理疗走进百姓、造福了人民群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