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浓浓中秋国庆情 慰问走访暖人心

时间:2021-09-22 15:23:10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董建霞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董建霞)中秋、国庆节来临,为进一步发挥新疆塔县法院“访惠聚”驻村后盾作用,助力驻村干警做好各项工作,院党组高度重视,指派分管领导带队开展节前走访慰问,为工作队送去月饼、水果、蔬菜等慰问物品,并与工作队员谈心谈话,详细了解工作队员在村工作、生活情况及家属情况等,关心关爱访惠聚工作队员,扎实推进“访惠聚”各项工作。

11.jpg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中秋佳节和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本来应该是你们和家人团聚的时候,但是你们为了塔县乡村振兴工作,舍小家、顾大家,放弃了节假日休息,放弃了与家人团聚,仍然坚守在驻村工作岗位上,战斗在基层一线。这种忘我的工作精神和无私的奉献精神,令人感动、值得学习。我代表院党组及全体干警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你们辛勤的工作、无私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木尔扎依克同志说道。

  工作队员纷纷表示:“感谢院领导对我们“访惠聚”工作队干警的关心关爱。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各支力量,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主动作为,以时不我待、全心为民的工作作风,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劲头,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绝不给单位添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