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轮台县法院第一党小组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9-23 12:46:57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余文强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余文强)新疆轮台县人民法院第一党小组积极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志愿服务活动。9月19日上午,5名党员干警参加社区组织的自愿服务活动。“双报到:单位党组织到驻村点报到,在职党员到常住社区报到。“双报务”:单位组织服务基层,在职党员服务群众。

11.jpg

  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工作是党史学习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效载体,通过组织开展单位和在职党员深入村、社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成效,体现到帮助解决社区居民“急难愁盼”问题的具体行动上,体现在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具体实践中。

  活动中,干警们来到青年路社区,手拿扫把、抹布、夹子、垃圾袋等工具,一同清理小区和沿街道路的树叶和垃圾,捡拾烟头杂物,着力为社区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社区生活环境,进一步提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

12.jpg

  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提高了大家为群众服务的意识和工作热情,身为法院干警,要用自己的行动来影响、带动身边的人,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好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进一步锤炼优秀品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参与志愿活动,积极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回应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