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河北迁西县逸夫小学获爱心企业捐赠改善办学条件

时间:2021-09-24 21:55:36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马鉴良 王澜儒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马鉴良 王澜儒)日前,中建五局北京公司和京秦高速遵秦段项目经理部向河北省迁西县逸夫小学捐赠了书包、篮球、足球、排球等190件近万元文体用具和3万元现金,用于改善办学条件。

  迁西县逸夫小学位于兴城镇杨庄村,坐落在美丽的还乡河畔,由香港著名实业家、慈善家邵逸夫老先生2003年捐资办学。该校建成后,辐射兴城镇杨庄村、南张庄村、褚庄村、北海村、余丰岭村、救驾岭村等六个行政村,现有5个教学班,在校学生80名,9名教职员工。由于资金较为紧张,该学校教室门窗破损严重,一到冬季,孩子们只能在室内温度仅有10度左右的情况下学习,虽然孩子们穿着厚厚的棉服和棉鞋,却依然冻的手脚冰凉。老师和家长们是看在眼里,疼在心上。

  兴城镇政府和各村将此事列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项目清单中,镇、村干部经过多方联系,终于与中建五局北京公司和京秦高速遵秦段项目经理部达成捐赠意向。此次爱心企业的无私捐赠,改善了逸夫小学的办学条件,丰富了孩子们课余时间的文体活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