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北京爱心人士情系迁西县山乡学子

时间:2021-09-29 14:48:31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马鉴良 王澜儒 焦艳辉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马鉴良 王澜儒 焦艳辉)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26日上午,在河北省迁西县大黑汀小学,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中心项目总监王立群带领10名清华—澳国立管理硕士21期的老师和同学们“爱心捐赠、传递希望”公益捐赠活动在霏霏细雨中举行。

11.jpg

  捐赠仪式现场

  上午9点,迁西县兴城镇学区中心校副校长李柄柱主持捐赠仪式,兴城镇学区中心校校长王秋生致欢迎词,介绍了大黑汀小学的基本情况,感谢爱心人士的到来,感谢他们心系山乡学子。

12.jpg

  学生代表向爱心人士敬队礼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中心项目总监王立群及清华—澳国立管理硕士21期同学马培瑞代表捐赠方发言。 向大黑汀小学捐赠了图书1000册,学生学习文具210套以及篮球、足球、排球等文体用品。

13.jpg

  捐赠仪式现场

  大黑汀小学校长毛秀华向清华—澳国立管理硕士21期赠送了锦旗并致感谢词。兴城镇副镇长田增申向爱心人士介绍了兴城镇的大概情况及特色农产品,并希望学生们珍惜时光,珍惜叔叔阿姨们的爱心情怀,刻苦读书,全面发展。

14.jpg

  交流座谈

  随着捐赠仪式的进行,雨越下越大。捐赠仪式由操场改在会议室继续进行,暖暖的氛围、浓浓的情谊、诚挚的爱心在延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