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上善助残服务中心爱心助残结对帮扶活动举行

时间:2021-10-25 15:24:02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元振国 孟德朋

图片4.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元振国 孟德朋)近日,南雅湘江中学党支部、博才洋湖小学党支部、湘江实验小学党支部、潭州实验小学党支部、博才花溪小学党支部一行来到上善助残服务中心党支部进行党建结对和文明创建帮扶活动。中心负责人谢向前对中心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南雅湘江中学党支部一行在机构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室内室外功能活动区,农耕记忆馆,残友就业车间及同心农场,并分别就人员情况,项目建设情况,服务理念及管理,党支部开展情况及未来规划进行了讲解。参观完后南雅湘江中学党支部、博才洋湖小学党支部、湘江实验小学党支部、潭州实验小学党支部、博才花溪小学党支部全体党员与上善托养残障友人及工作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并鼓励残友们要树立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图片5.jpg

接下来南雅湘江中学党支部等一行步入上善服务中心会议室,开启“结对帮扶,爱心助残”会议座谈,座谈过程中谢主任提到学校选择中心做为学生德育实践场地还是很合适的,让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在与残障友人互动实践中学习残友们不放弃、顽强向上的精神,同时与残友们现状通过对比可以感触到自己当下的幸福,可以让同学们从小知道帮扶这类特殊人群,懂得感恩。谢主任也在分享了中心对区域化党建这块所起到的作用及中心党支部目前的政治方向和对周边党支部的影响,会努力去配合城乡党建的共建,谢主任对中心党建这块也提出了一些需求,根据以上座谈内容达成了友好协议:南雅湘江中学党支部、博才洋湖小学党支部、湘江实验小学党支部、潭州实验小学党支部、博才花溪小学党支部将来会指导中心开展党建工作,提高党建资源,争取帮助中心文明创建,建设成为文明单位,也会大力支持中心残疾人事业,积极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中心也会配合以上党支部的德育工作,为其提供提供德育实践基地和劳动基地,满足该党支部社会劳动实践和研学的需求。中心在服务态度与服务质量这块也会尽所能的去满足其需求,确保每次活动的顺利开展。

图片6.jpg

最后进行了签约仪式和爱心捐赠并合影,相信有以上各学校党支部的结对帮扶,上善中心党建活动会越办越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