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昌邑市都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关爱患者心系医院”活动

时间:2021-10-26 10:36:43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姜怀国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姜怀国)近期,山东省昌邑市都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结合医院实际,积极开展“关爱患者,心系医院”优质服务活动,根据自身特点和实际情况,推出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优质服务举措,开展主动服务、创新服务、人性化服务,把文明、规范、优质服务落实到医疗服务过程的每一个环节。同时,积极做好病人回访工作,做到90%以上病人的健康回访和满意度调查,并及时汇总有关情况,与年终考核挂钩。

  该中心在职能科室中开展“主动贴近临床、主动服务临床”活动,每个职能为临床科室做实实在在的事,确保全院上下一盘棋,调动起广大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努力营造和谐的医患关系,坚持以人为本、医患和谐,畅通沟通渠道,融洽医患关系,真正倾听患者疾苦,呵护患者身心,增进彼此的交流、理解和信任,全力为患者提供安全、优质、满意的服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