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若羌县法院干警帮助群众秋收 真帮实干聚民心

时间:2021-10-28 11:26:26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张莉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张莉)金秋十月,是丰收的季节,红枣的秋收工作对每一位农民群众来说是一年中最重要的时刻。近日,新疆若羌县的红枣已进入采摘期,若羌县人民法院积极发挥“访惠聚”后盾单位作用,组织干警深入吾塔木乡依格孜吾斯塘村的田间地头,帮助困难群众采摘红枣,助农丰收,获得村民的好评!

11.jpg

  村民海里且木·牙生家中有35亩红枣地,目前家中种植的红枣已全部成熟并掉落,但她家中只有一个脑瘫儿,因缺少劳动力,收获红枣遇到了很大的困难。知晓这一情况后,法院带队领导立刻组织干警前往她家的红枣地里,帮助她做好秋收工作。大家分工默契,有的负责将红枣从枣树上打下,有的负责捡,有的负责装,地上满是荆棘,但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卯足干劲,干得热火朝天。

12.jpg

13.jpg

  看着干警们忙碌的身影,海里且木·牙生激动地说:“太感谢你们了,在关键时刻来帮助我,给我家收红枣,解决了我的实际困难,我的心暖融融的,感谢党和政府。”

14.jpg

15.jpg

  “通过此次劳作,不仅帮助了困难群众,还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警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进了干群情谊,我们也将持续推进助力秋收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该村困难家庭解决缺劳力、采收难的问题,让他们一年的辛苦有所得。”法院带队领导刘复兴说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