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公益中国人邢台爱心工作站情系大西北 温暖甘肃会宁

时间:2021-12-01 15:28:37  公益中国人  孟德朋

  公益中国人邢台爱心工作站为甘肃会宁送温暖

  西部大开发是中央和国家政府二十年来所实施的一项伟大战略工程,尤其是近几年来推行的扶贫政策和精准扶贫举措,不仅使西部经济和实力有了很大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更是有了很大提高。但由于西部经济发展的自然条件和环境欠佳以及各地发展的不平衡,某些地方仍然还有一些生活相对困难的人们。公益中国人邢台爱心工作站近几年来一直都在关注关心着他们,每到冬季来临,总是通过西部当地的公益组织,给那里的困难家庭和困难学生捐送棉衣棉被,帮助他们解决过冬的保暖问题。曾先后给甘肃天水、甘肃庆阳等地的困难家庭和学生捐送过大批的过冬保暖物资。

  今年的冬季来临之际,在公益中国人总编元振国的倡导下,公益中国人邢台爱心工作站、学雷锋志愿服务团积极行动,组织公益中国人学雷锋志愿服务团志愿者为甘肃会宁困难家庭捐赠保暖衣被。

  11月22日这天,正是2021年的“小雪”时节,室外寒风凛冽,志愿者们不惧严寒,下午两点之前,从市区的四面八方集中到达活泉公园东街的园东小区(物资存放地),将公益志愿者和社会爱心人士们捐赠的衣被整理分类打包装车,整整装满了四车,之后一起送往申通快递公司寄往甘肃会宁,由会宁的“春泥助学志愿者协会”转发困难家庭和学生。

  这次给甘肃困难家庭和学生“送温暖活动”,再次得到了申通快递公司翟建昌老总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不仅免费为“送温暖”快递物资,还安排多名员工卸车、打包及办理一切快递手续。充分体现了翟总和他的员工们的大爱之心!在这里,我们对邢台申通快递公司及翟总表示深深的崇敬和谢意!

  参加这次活动的志愿者有:元振国、胡献芬 、李强、李志红、王智斌 、刘金朝 、王海燕 、 任学亮、崔志敏、王淑丽、李华荣、赵玲芝、要社巧、刘景琢等。

  此次活动,很多志愿者和爱心人士将自家心爱的衣被慷慨捐赠:刘金朝、李志红、赵灵芝、李华荣、王淑丽、刘建丽、董建云等同志将自家八九成新的棉衣毛衣及棉被整装包裹整齐带来,胡献芬还把给儿子结婚新买的豪华情侣被也拿来捐送。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天津工作的公益中国人邢台市南宫爱心工作站主任齐志,遥控指挥组织了同一时间在南宫的捐赠活动。

  当元振国总编提出组织给甘肃会宁“送温暖”活动后,齐志同志积极报名参加,他不仅本人参加,还以公益中国人邢台南宫工作站主任、南宫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副会长的名义组织南宫的公益志愿者和爱心人士,他们积极捐钱捐物。在齐志和苗立伟的带动下,张辰、史兰贵、王海涛、王殿勇、王俊华、于会双、曲文乐、赵树明、南宫二妹、张连伟、李杰、赵雨、王霞、丁彩虹、王慧珍、刘伟华、彭红艳、郝素果、关彬等人积极捐款。南宫申通快递老总房振川同志为南宫站这次活动提供了免费快递服务。

  参加南宫分会场运送活动的志愿者有:王沛宗、王殿勇、李杰、王霞、邹现青、史兰贵、王慧珍、曲文乐、张秋英、郝素果、张哲夫妇。 

  此次“送温暖”公益活动,不仅为西部困难家庭和学生提供了帮助,而且也是对公益中国人志愿者们的一次考验和历练,同时也使公益中国人志愿者之间增强了友谊和团结。大家纷纷表示,做公益活动心情愉悦,帮助了别人,快乐着自己!七十岁的李志红大姐说:“做公益,很开心,以后还会积极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图/刘金朝 李志红 李杰 王霞)

来源:公益中国人邢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