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六安干汊河镇:义务献血传递爱活动在进行

时间:2022-10-18 10:03:44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朱超胡 利凡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朱超胡 利凡)为进一步弘扬红十字精神,传承中华民族扶危济困、敬老助残、救死扶伤等传统美德,倡导文明新风尚。近期,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干汊河镇镇村干部义务献血传递爱活动在镇党群活动中心门前有序进行。

  各村乡村振兴专干在医护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填表、体检验血型、注册等候,在无偿献血大巴上,爱心随着鲜红的血液传递,现场气氛温馨而感动,大家有说有笑,缓解着彼此紧张的情绪,积极献出自己的爱心,为生命续航。

11.jpg

  “献出的血有限,献血的爱无限。我会继续用实际行动参与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传递温暖和正能量。”新陶村乡村振兴专干朱超如是说。

  点滴善举,汇成大爱,献血结束后,新陶村乡村振兴专干朱超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并在村工作中宣传无偿献血的作用和意义,动员更多的人民群众参与到无偿献血中去,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和力量,彰显对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