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民族团结传温情 志愿服务暖民心

时间:2023-02-13 11:38:11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阿迪力江·艾麦提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阿迪力江·艾麦提)为进一步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激励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争先锋、作贡献、践行初心使命,2月10日,大唐新疆发电有限公司驻前进村访惠聚工作队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民族团结传温情 志愿服务暖民心”志愿服务活动,带领村里党员志愿者去到了6组阿布来提·吐热克家。

  活动中,志愿者们来到村里阿布来提·吐热克老人家中,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干劲十足,对村民院内院外垃圾,雪冰块进行了集中打扫和清理。乐于助人的尼加提帮老人家劈柴的过程中说到:“我还年轻,也刚刚参加驻村工作,我们应该多组织这种志愿活动,帮助辖区内的一些困难群众,通过这种方式,也能够让我尽快融入到群众当中去,尽早成为一名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队员!”

  近年来,恰格拉克乡前进村充分发挥志愿服务作用,大力开展帮扶、环境宣传、卫生整治等志愿服务活动,体现志愿者为民服务的理念,使志愿服务活动切实落到实处。

  本次活动将志愿服务与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相结合,在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的同时,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帮扶,倡导了文明新风尚,打通了关心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用爱心浇筑了民族团结之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