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馆陶县中医医院:无偿献血 行善举 凝大爱

时间:2023-02-20 10:46:04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孙长林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孙长林)2月17日,按照上级安排部署,河北省邯郸市馆陶县中医医院组织本院职工开展无偿献血行动。

11.jpg

  为做好这次无偿献血,馆陶县中医院制定了实施方案,院办公室向全院职工发出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的倡议,中青年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在专业人员指导下,参加献血职工依次完成填表、测血压、登记、血液初筛等准备工作,经评估后确认具备献血条件的20余名职工,依次完成了无偿献血。

  “我是第三次献血。治病救人续航生命,为满足临床用血尽自己绵薄之力,我感到很欣慰”。胸佩党徽参加献血的李陶陶自豪地说。

  上午9点10分,馆陶县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共产党员李树强、张银龙,二人手持无偿献血证先后走下采血车。他们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要时时处处做表率、当模范。

  李严、王庆胜、梁士琪、李冰等人在完成献血后表示,无偿献血无上光荣,要把这份爱献给需要帮助的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