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星光融媒人慰问北京铁道卫士

时间:2023-02-28 14:01:16  中视小记者  小记者:赵天 特邀指导:詹亚军 段永红

  中视小记者讯(小记者:赵天 特邀指导:詹亚军 段永红)“对党忠诚 服务人民 执法公正 纪律严明”是公安民警牢记的宗旨,铸就忠诚警魂,永远听党指挥,维护国家利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人民警察的光荣使命。北京铁路公安局就是其中的服务人民群众和广大旅客的光辉典范。

11.jpg

(图片中从左到右分别是:贾连兴、詹亚军、朱广明、谢长华、柴泽良、曹怡、杨立明、朱腊梅、段友红、张元敏)

12.jpg

13.jpg

  人民警察是党的忠诚卫士,他们用青春岁月谱写了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他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2月28日星光融媒体联盟的爱心人士走近北京铁路公安局,向在“两会”安保维稳工作的首都铁警致以亲切问候,为我们的钢铁战士送去了瓶装矿泉水,柴泽良副局长亲自对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并和爱心人士亲切合影。

14.jpg

15.jpg

  中建二局著名书法家朱广明(左二)老师饱含热情书写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表达了对首都铁警的崇敬之心。

16.jpg

17.jpg

  从事公安政工、纪检工作三十余年的高级警官詹亚军(右二)老师也为首都铁警奉献了墨宝。

18.jpg

19.jpg

  此次活动得到了詹亚军、颜福刚、尹凤、张月太、崔金山、肖景波、段永红、陈春宇、冯天寿、靳娟、高会民、何俊杰、苏奕才、苏德阳、曹建军、王志新、杨炳志、罗行仙、罗祥荣、李锋、肖小军、王特立、吴天发、李全、寇小江、倪恩妹、李国军、李成芝、严忠华、马国和、顾春雷、王贵平、孙永明等人的大力支持。

20.jpg

  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朱广明、李金果、曹怡、杨立明、刘长利、谢长华手捧爱心纪念证书亲切合影留念。

  参加今天爱心慰问的人士:詹亚军、杨立明、曹怡、李金果、谢长华、刘长利、朱腊梅、张元敏、贾连兴、朱广明、段永红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