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中共河南紫弦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时间:2023-03-01 07:29:25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向焰 苏明明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向焰 苏明明)为深入贯彻落实"支部联支部"活动部署,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持续提升党建统领基层治理效能,2023年2月23日上午,中共河南紫弦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前往结对支部中共孙铁铺镇郑棚村支部,会同驻村干部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中共紫弦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上官同义、律所主任易海燕、党员律师代表胡大平、易善良及驻村干部沈雷、郑棚村支部书记冯斌等参加了活动。

11.jpg

  郑棚村驻村干部向慰问组介绍了郑棚村的美丽乡村建设规划、村办集体经济发展的有关情况、该村困难群众的人数以及实际存在的困难,并与慰问组围绕支部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慰问组一行走访看望了六户困难家庭和患病家庭,将带来的慰问品依次送到困难群众的手中,关切询问他们的家人、身体和工作生活状况,了解他们面临的实际困难。同时,向群众宣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鼓励大家要怀揣希望、坚定信念,用积极的态度去生活。

12.jpg

  此次慰问,促进了“支部联支部”结对共建,拉近党群关系,达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下一步,中共紫弦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大帮扶力度,持续推进支部联建,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