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沂水县公证处捐资助老助学奉献公证爱心

时间:2023-03-02 12:48:11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王海宝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王海宝)2月28日,山东省沂水县公证处通过县慈善总会向沂蒙义工协会捐资2万元,定向用于沂蒙义工协会开展助老助学活动。

11.jpg

  在慈善总会主持的座谈会上,沂蒙义工协会会长李光兴介绍了上年度公证处捐资使用情况以及本年度拟开展的助学助老活动计划,代表受助对象对公证处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并赠送了锦旗。公证处赵会峰主任就捐赠资金的使用和管理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双方现场签订了《定向捐赠慈善资金协议》,县慈善总会工作人员向公证处颁发了捐赠证书。

12.jpg

  多年以来,沂水县公证处在积极发展公证业务的同时,时刻不忘社会责任,心系困难家庭在学儿童和孤寡老人,早在2012年,公证处负责人就主动利用亲友资源,积极联系青岛“爱基金”慈善基金会在我县连续开展困难学生群体结对帮扶活动,受助学生达近百人次。同时公证处坚持每年从有限的工作经费中挤出一部分资金专项用于社会助学、助老活动,先后结对沂水二中、沂水特教学校等单位,对贫困学子、残疾儿童进行定期帮扶救助,为他们购置学习用品、营养品以及所需衣物等,让他们不断感受到来自公证行业的温暖。

13.jpg

  通过这种常态化的助学助老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为支持慈善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公证力量。同时,对进一步激发全体公证人员的社会责任感,加强公证队伍建设乃至公证服务质量提升都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