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雨露计划润民心 助力学子圆学梦

时间:2023-03-08 17:38:20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李兰兰 周元清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李兰兰 周元清)为全面落实教育帮扶政策,确保已脱贫家庭不因学返贫,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干汊河镇七门堰村扎实开展雨露计划摸排工作,助力学子成长成才。

  通过入户讲解、发放政策宣传资料等方式,扩大宣传范围,提高惠民政策的知晓率,让符合条件的学生应报尽报,确保不漏一人。村两委经过逐户摸底,核实学籍信息、在校情况,筛选出符合条件的学生,确保“雨露计划”政策落实到户,惠及到人,真正让困难学子享受“雨露阳光”。

11.jpg

  华兴宝就是受雨露计划润泽的学生。母亲常年体弱多病,仅能从事一些简单的家务农活,父亲是全家的主要劳动力,家庭收入来源全靠父亲在外打零工。雨露计划助学行动犹如及时雨缓解了华兴宝的职高学费压力,让他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学子的关心。华兴宝也不负众望考上了专升本。如今正在象牙塔的他身体素质极为优秀,期待着未来参军入伍,成为一名保家卫国的战士。华兴宝只是雨露计划政策受惠者的一个缩影,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学子绽放花样年华。

  雨露计划是学生发展的踏板石,通过这一政策的实施,提高脱贫人口素质和自我发展能力,加快脱贫致富的步伐,为乡村振兴之路奠定务实的人才基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