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同心向党 传唱经典”百姓大舞台展演活动在广州举行

时间:2023-07-03 11:10:47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杜金明 通讯员 林满丹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杜金明 通讯员 林满丹)2023年7月2日下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高质量发展文化文艺服务系列“同心向党,传唱经典”百姓大舞台展演活动在广州市白云区新时代文化实践中心、广州市白云区文化馆成功举行。

11.jpg

11.jpg

12.jpg

  本次活动由广州市白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广州市白云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广州市白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广州市白云区文化馆承办,广州云悦诗社、新时代叁文云悦青年宣讲团、广州汇之乐舞团、广州爱乐合唱团、广州七色彩虹艺术团、广州千里妙音歌舞团、广州非凡艺术合唱团、广州梦韵旗袍队、广州开心广场舞团、广州唤醒童声艺术团、广州晓港公园燕舞健身操队、广州棠溪健康队共12个单位共同演出。

13.jpg

14.jpg

  此次活动以同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同心向党传唱经典”为主题,白云区文化馆感召热爱经典文化、语言艺术的团队及个人,相聚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放歌抒心声,歌舞庆华诞。

15.jpg

16.jpg

  尤其特别的是本场演出登台出场的两位来自广州唤醒童声艺术团学员班的小主持人甄挚伊,莫竣钧同学,开场亮相稚嫩中带着稳健庄重的表现力可圈可点,声情并茂,向观众展现了“后生可畏”的面貌,两位少年的主持让人看到了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未来,凸显“同心向党传唱经典“的主题活动展示着红色基因的继续和发扬。

17.jpg

18.jpg

  舞台上一片热烈红色的海洋里,有一抹清丽的绿色格外亮眼。他们是广州市海珠区晓港公园燕舞健身操队的节目,舞蹈《红枣树》把公园里的健身操,演绎成优美深情的民族舞。

19.jpg

20.jpg

  在现场每一个团队都非常认真的观看其他节目的表演,相互学习,交流共勉。来自佛山千里妙音歌舞团,自带专业摄影、摄像师为每一个表演团队拍摄影像和视频,记录留影,剪辑编发,让每一个绽放在舞台上的精彩瞬间都保留了最靓丽,最完整的珍贵影像。传递社会的真善美。

21.jpg

  为此,必须要表一表,关于 “云•飞扬” 白云文化欢乐季的百姓大舞台。是由广州市白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文化志愿者领队李芹老师带领着广州云悦诗社的文学、朗诵爱好者,同时也是值守在白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白云区文化馆)志愿服务岗位的各界爱心志愿者伙伴们。他们每天按时上岗值班,为公众百姓,为群众文艺团队提供全方位的文化志愿服务;每个月从策划组织,到招募编审,排演运行,持续形成每月一期的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公益惠民百姓文艺展演活动。并在白云区文化馆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鼓励提携中,不断进步成长,使各界群众文艺团队及爱好者,在文化艺术表现形式,节目创作,内容把握,演绎风格等全方位得到专业的引领和指导。而今,每个月一期的“云•飞扬”白云文化欢乐季百姓大舞台展演活动都是场场爆满,吸引了来自广州番禺,花都,佛山各地区的优秀群众文艺团队集结在一起,自然形成了白云区文化馆特有的公益惠民展演活动的品牌项目。

22.jpg

  活动的圆满举行也离不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总队的青年志愿者的助力参与。报道上岗的大学生,在台前幕后互相协助,穿梭在活动现场的每个角落,认真负责是他们的态度,阳光热情是他们的面貌,他们是最靓丽的风景线,诠释了青年不怕吃苦,有担当等品质。

23.jpg

  “同心向党,传唱经典”主题活动的成功举办,14个节目12个演出团队不仅代表展示了广州百姓欢庆党102周年华诞各式各样的方式表达,同时也向社会展现出从少年到青年、再到中年,不同群体的精神风貌,感受到我们的群众热爱生活、热爱我党、热爱祖国的浓厚情感。

24.jpg

25.jpg

12.jpg

13.jpg

  随后的8月,在广州“云•飞扬” 白云文化欢乐季的百姓大舞台,将继续相约各界优秀文艺团队,开展“致敬军人 礼赞英雄 ”主题公益惠民展演活动,为中国军人喝彩!

  (李芹:活动总策划)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小积分”兑换“大文明”
“小积分”兑换“大文
高效调解涉企纠纷 助理优化营商环境
高效调解涉企纠纷 助理
夏收夏种正当时 全力打好丰收站
夏收夏种正当时 全力打
林区公安开展“共建无毒林区 共享健康人生”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林区公安开展“共建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