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舒城县龙塔社区:强化治安重巡逻 当好安全守夜人

时间:2023-08-14 13:53:42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丁传胜 柯长春 束桂芳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丁传胜 柯长春 束桂芳)8月9日晚上,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城关镇龙塔社区组织两委班子成员、党员服务志愿者开展夜间巡逻活动,以实际行动当好辖区内居民安全守夜人,这不仅进一步提高辖区内社会治安管理水平,更是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从而受到居民的真心拥护和支持。

11.jpg

  巡逻队员们深入辖区沿街商铺、烧烤摊、酒店、商场超市等重点行业查看消防安全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对水、电、线、路等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对灯光比较暗的背街小巷进行重点巡逻,同时对飞线充电、不规范停车等行为进行巡查整治,做到发现治安隐患及时排除。

12.jpg

  巡逻过程中,夜间巡逻队员们还向周边群众宣传安全知识,提醒群众关好门窗、防范电信诈骗、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等,动员辖区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发现可疑情况,第一时间向派出所、社区报告,形成齐抓共管的安全氛围。

13.jpg

  通过夜间巡逻活动的开展,充分发动了社区党员、志愿者的积极性,营造了平安和谐的社区环境,保障了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满意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额敏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开展“打击养老诈骗 保障幸福晚年”普法宣传活动
额敏县公安局经侦大队
山西闻喜县开展“奔跑吧·少年”各项体育活动
山西闻喜县开展“奔跑
智慧矫正中心观摩会在东营垦利区召开
智慧矫正中心观摩会在
东营垦利区“聚合效应”提升特殊人群管理质效
东营垦利区“聚合效应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