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洛阳孟子思想研究会第七届捐资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新安县举行

时间:2023-08-14 15:33:20  法治报道  陈俊武 梁振

  法治报道讯(陈俊武 梁振)2003年8月12日上午,洛阳市孟子思想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及第七届捐资助学发放仪式在新安县孟子祠堂隆重举行。来自洛阳市孟子思想研究会的理事、各县区孟氏后裔、洛阳市社科联副主席李春光等200多人参加了活动。

11.jpg

  孟子思想研究会从2016年以来,连续七年进行捐资助学工作。如今,孟子思想研究会累计组织捐款200余人次,共计捐款30万余元,共举办七届奖优助困活动,累计奖励160位本科生(其中重点本科35位,普通本科125位),奖励博士研究生1位,硕士研究生17位,合计共178位优秀孟家学子。2023年又奖励19位优秀学子,4位重点本科、15位普通本科(其中1位助困生)

12.jpg

13.jpg

  洛阳孟子思想研究会会的助学、奖学项目是一项自发的、充满爱心公益行为,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它不仅激励优秀学子拼搏进取、帮助困难学子完成学业,而且践行了老祖宗“达,则兼济天下”的优秀思想。继续激励洛阳孟氏后人勤奋学习、成为社会栋梁之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以法治之力 护航乡村振兴
以法治之力 护航乡村振
建好积分“小超市” 凝聚文明“大能量”
建好积分“小超市” 凝
庭院养殖能致富 助农增收促振兴
庭院养殖能致富 助农增
额敏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开展“打击养老诈骗 保障幸福晚年”普法宣传活动
额敏县公安局经侦大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