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舒城县城关镇:“爱心”伴随轮椅行

时间:2023-08-16 15:47:53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束学稳 郭登安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束学稳 郭登安​​​​​​​​​​​​​​​​​​​​​)“这么炎热的天气赵书记亲自上门给我送轮椅,真是太感谢了。” 陶良银大爷激动地说,“我家经济条件不好,一直都没舍得买轮椅。现在有了轮椅,在周边转转和一定范围出行就不用愁了” 。

11.jpg

  8月15日,安徽省舒城县城关镇七星村党支部第一书记赵支银带领残疾人专委和村两委干部,先后给村民宗结转、周金芝、陶良银送去爱心轮椅,把新轮椅安装调试好、擦干净,并分别把他们扶坐轮椅上。

12.jpg

  村干部给他们详细讲解轮椅的使用方法、适用范围、保养维修等知识,手把手指导他们安全使用。“看着新轮椅,我真太高兴了。”周金芝兴奋地说,“领导关心我们残疾人,我们的生活质量将会有很大提高” 。

  “能让你们走出困境,提高生活质量,是我们党员干部为民纾困解难的一份责任。” 面对村民感激,赵支银说,“我们干部就是为民服务的,谁家有困难,我们都会千方百计去协助他们解决的”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青春学堂】全国生态日净滩志愿 “益”起行动
【青春学堂】全国生态
乔海印出任民生与法新闻宣传委员会副主任
乔海印出任民生与法新
额敏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深入辖区开展预防和打击涉众型经济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额敏县公安局经侦大队
友谊县电子商务发展服务中心联合团县委开展“青耘龙江”电商助农活动
友谊县电子商务发展服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