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夏日送清凉 关爱“乡村美容师”

时间:2023-08-17 15:14:59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戴俊杰 胡利凡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戴俊杰 胡利凡)时值盛夏,持续的高温闷热天气,给坚守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一线的镇村干部、环卫工和保洁员们带来了严峻考验。为表达对在高温天气下工作劳动者的关怀和慰问,近日,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干汊河镇朝阳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夏季送清凉”实践服务活动。

11.jpg

  以实际行动关爱保洁员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活动现场,朝阳村党支部书记石春根代表村集体为保洁员们送上了绿豆、白糖等防暑降温物品,并细心提醒他们在工作中要注意防暑降温、加强安全防护,避免出现中暑等身体不适情况。入暑以来,持续的高温天气给辛勤劳动的保洁员们带来了严峻的考验。朝阳村的每条道路、每个角落,都能看到保洁员们顶着烈日挥汗如雨的身影,他们的辛苦付出为村内居民创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

  保洁员们对村集体的关怀感到激动万分,纷纷表示会尽心尽责地坚守岗位,认真做好保洁工作,继续努力为居民们营造优美整洁的美丽乡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隔夜酒 上高速 交警及时拦停
隔夜酒 上高速 交警及
一把“挂面”铺就乡村振兴之路
一把“挂面”铺就乡村
宾县公安局开展“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主题警营开放日活动
宾县公安局开展“珍爱
宾县公安局开展“书香润警营 悦读沐警心”读书分享会
宾县公安局开展“书香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