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舒城县飞霞社区开展“快乐老年助餐”暖民心宣传活动

时间:2023-08-18 12:47:14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丁传胜 柯长春 杨宏霞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丁传胜 柯长春 杨宏霞)为进一步做实做好10项暖民心工作,帮助辖区内的孤寡、独居、三无等老人解决做饭难、吃饭难的问题,切实让辖区老人们吃上便利饭、暖心饭。8月14日,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城关镇飞霞社区在辖区内老年助餐点开展“快乐老年助餐”暖民心宣传活动,努力提高居民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11.jpg

  中午11点30分,该社区志愿者来到飞霞社区老年助餐点,看到前来就餐的老人精神矍铄,喜乐融融,谈笑风生,仿佛在尽情享受着老年助餐带来的便利和快乐,就餐大厅变成了幸福“食”光餐厅。老年助餐点的工作同志告诉笔者,他们每天将菜品、菜价、助餐时间等事项张贴在大厅醒目处,并动态发布,让老年人吃得舒心、安心、放心。在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向各位老年同志发放了10项暖民心宣传材料,并向他们耐心讲解各项暖民心政策,帮助他们释疑解惑。同时给每位前来就餐的老年同志发放了苹果、牛奶等营养品,温馨提示各位老人要保重身体、合理膳食,科学锻炼,提振精神,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12.jpg

  “每天中午11点多,我就积极主动来到了老年助餐服务点,我一个人在家,孩子在外打工,吃饭太麻烦,自从有了老年助餐服务,每天都能吃到干净、卫生的热饭,真是既暖胃又暖心啊!”。这是来自舒城县城关镇飞霞社区二建公司宿舍的孙大妈高兴地说出了一席话。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光山县“巾帼法律明白人”培训走进晏河乡
光山县“巾帼法律明白
确保防汛期间道路畅通 冰城公安这样做
确保防汛期间道路畅通
隔夜酒 上高速 交警及时拦停
隔夜酒 上高速 交警及
一把“挂面”铺就乡村振兴之路
一把“挂面”铺就乡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