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青春志愿红”叠印“生态绿”

时间:2023-08-21 11:47:36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郭登安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郭登安)日前,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城关镇舒中村大学生志愿者开展“心系家乡生态 共建美丽家园”暑期实践,宣传践行生态文明理念,为“和美乡村”建设出力。

11.jpg

  活动期间,舒中村党员干部和部分村民,也参与到大学生志愿者队伍中。一时间,由20多人组成的志愿服务队成了盛夏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大家身着统一的“志愿红”,进组入户向村民宣传生态文明理念,讲解绿色、低碳生活常识,引导村民参与到生态文明共建中来。

12.jpg

  在县城南郊公共绿化区,大学生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各自特长和专业优势,冒着高温酷暑,带着剪刀和除草等工具,修剪绿树花草,清理杂草杂树,捡拾各类垃圾,对公共绿地、“小园林”等精心管护。在志愿者们的努力下,700多平方米玫瑰园景观带得到全面清理和整治,景观带焕然一新。

  大学生董创说,“暑假快要结束了。舒中村组织这次生态文明实践机会很难得,同学们都十分珍惜,大家踊跃参加”。

13.jpg

  “入夏以来,我们从实施‘善根工程’、生态文明实践、防溺水宣传等多方面,为村大学生暑期实践提供平台。”该县舒中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林绪胜说,“这次大学生们开展生态文明实践,他们从环保宣传到绿化管护志愿服务,处处都表现出良好的环保意识和为家乡生态文明建设出一份力的责任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新城社区开展“与爱童行 护苗成长”绿书签暑期宣传活动
舒城县新城社区开展“
喀什市人民法院联合喀什大学举行“卓越法治人才”协同培养基地签约仪式
喀什市人民法院联合喀
助学圆梦 扬帆远航
助学圆梦 扬帆远航
林区狮子桥派出所与交通运输管理部门一起“打”通平安回家路
林区狮子桥派出所与交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