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爱心助学 筑梦未来

时间:2023-08-22 15:22:00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阿迪力江·艾麦提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阿迪力江·艾麦提)近年来,大唐新疆发电有限公司驻恰格拉克乡前进村工作队把“助学活动”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把关心关爱学生成长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每年组织开展“金秋助学”、关心关爱慰问等各类活动,更多的学生走出家门,圆了大学梦。

11.jpg

  8月21日,大唐新疆发电有限公司驻前进村工作队举行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分别为7名大学新生、7名家庭困难在读大学生、2名优秀高三学生发放助学金,共计15000元,并为3名家庭困难学生申请办理了助学贷款。

12.jpg

  “我爸妈都是普通的农民,家庭条件一般,妹妹还在温宿县三中上初中,虽然工作队已经帮我申请了助学贷款,但是生活费还没着落,没想到大唐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伸出了援手,真是太感谢了!以后我要加倍努力,认真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力争学成归来,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在大唐新疆发电有限公司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上,受资助学生代表祖丽皮亚·赛买提感言道。

  前进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王刚向即将跨入校门的大学生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看到村里考上大学的学生不断增加,我感到很欣慰。希望你们在大学校园里努力学习、踏实上进、学习更上一层楼、学业生涯更加辉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将来更好的为家乡贡献力量。”

13.jpg

  此次“金秋助学”活动,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感受到来自大唐新疆发电有限公司的真心关爱,激励即将踏入大学的学子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努力在所学专业有所建树,在发愤图强中实现价值,绽放青春光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额敏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开展“注重防范 远离职务犯罪”宣传活动
额敏县公安局经侦大队
舒城县新城社区开展“与爱童行 护苗成长”绿书签暑期宣传活动
舒城县新城社区开展“
喀什市人民法院联合喀什大学举行“卓越法治人才”协同培养基地签约仪式
喀什市人民法院联合喀
助学圆梦 扬帆远航
助学圆梦 扬帆远航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