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捐资助学 筑梦未来

时间:2023-08-24 12:16:10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鲁瑾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鲁瑾)8月23日,新疆阿克苏市住建局驻拜什吐格曼乡托万克阿布来西艾日克村“访惠聚”工作队联合村“两委”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内为2023年新录取大学生举行了“捐资助学、筑梦未来”为主题的表彰欢送仪式。

11.jpg

  本次活动由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秦希伟主持,参加活动人员共计296人,其中包括村民、四老人员、种植大户、工作队员,村干部共计筹得助学资金15000余元,分别为考入新疆医科大学的祖丽胡玛尔·开哈尔江、考入深圳大学的阿依孜巴·玉山、考入北京体育大学的阿不都外力·吉力力每人发放5000元的助学金。

  秦希伟表示这样的助学捐赠活动不是第一次举行了,托万克阿布来西艾日克村已经坚持了很多年,为了鼓励同学们的求学积极性,只要考上大学这个活动就每年都要举行,村党支部书记也表示村民每次参加这样的活动积极向也很高,也希望自己的孩子以后也能考上大学,为国家争光。

12.jpg

  祖丽胡玛尔·开哈尔江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时说道:“非常感谢大家捐赠,拿着这沉甸甸的助学金,我一定会奋发向上,持之以恒、保持初心,不让大家失望,以后一定会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回馈社会,感恩家乡、感恩父老乡亲”。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捐资助学 筑梦未来
捐资助学 筑梦未来
法律顾问团队进驻聊城国有广平林场
法律顾问团队进驻聊城
渊泉高速公路大队持续强化宣传教育 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渊泉高速公路大队持续
和硕法院:巴扎日俯身送法 转变作风暖民心
和硕法院:巴扎日俯身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