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公益中国人邢台工作站举行总结表彰会暨2023年希望工程捐助仪式

时间:2023-09-01 14:48:19  公益中国人  胡献芬 摄影 李华荣 老默

  公益中国人邢台讯(胡献芬 摄影 李华荣 老默)8月27日下午两点半,由公益中国人邢台工作站主办的疫情期间三年工作总结表彰会暨2023年希望工程捐助仪式在邢台市军创基地会议室隆重举行。

01.jpg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来自公益中国人本市区和邯郸、临漳、南宫等工作站的公益记者和志愿者以及来自沙河、襄都、任泽、内丘等地接受助学捐助的学生和家长共计四十多人。

02..jpg

本次活动由公益中国人邢台工作站副主任陈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副主任)主持。

02.jpg

  邢台市公益协会副秘书长时利侠受协会会长靳国斌委派代表靳会长出席会议。

  本次活动分两步进行:

  一、公益中国人邢台工作站2020年至2022年工作总结表彰

03..jpg

  公益中国人总编元振国首先作了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举行这次总结表彰活动的重大意义。

  他说,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2020年至2022年三年抗疫、希望工程助学表彰的盛会,旨在表彰在新冠疫情防控和助学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公益中国人先进个人和集体。同时也是为了激励更多的人,投入到公益活动中来,共同奉献自己的爱心。

  他说,三年疫情期间,公益中国人公益记者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以“倡导公益创新、报道中华好人”为宗旨,以“传播公益文化,弘扬公益精神”为己任,深入防疫一线,各自为战,宣传报道抗疫一线无数英雄勇士的事迹。

04.jpg

  公益中国人执行总监、邢台工作站主任胡献芬就疫情期间的主要工作成就向与会人员做了汇报,并就这次活动的时间节点向大家做了说明。

  她说,三年疫情,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宅家静默,不乱走动,以静制动,故三年没有集中大家召开总结表彰会。这次表彰会虽然来得迟了点,但意义非凡。

  她向大家汇报中,列举了在抗疫战中的主要典型事例,诸如:在南宫疫情中,公益中国人南宫站主任齐志同志带领志愿者奋战在抗疫一线为民服务,小区居民天天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接受他们的服务,却近俩月天天过家门而不入。董清朝等志愿者们都各自在所住小区不管刮风下雨还是烈日当头,不管酷暑盛夏还是三九严冬,他们与医务人员一起并肩为居民核酸检测和维持核检秩序。为解抗疫一线人员防疫物资短缺燃眉之急,邢台工作站倡议公益中国人志愿者捐款捐物,为疫区南宫和隆尧送去约三万元的口罩和防护服。

05.jpg

  三年中,我们不仅多次到太行山区慰问贫困家庭和学生,捐款捐物,送棉衣棉被书籍学具音像资料等;还积极响应中央精准扶贫号召,为从根本上解决山区群众的脱贫问题,与石家庄公益组织携手考察确定百姓脱贫的具体措施,为沙河深山区杜硇村送去两万多棵脱贫的核桃和花椒树苗并帮助他们栽种;我们不仅帮扶本地贫困家庭和学生,还每年都为甘肃青海等大西北革命老区贫困家庭和学生捐款捐物购置棉衣棉被等过冬保暖物资,通过申通快递寄往那里;我们不仅直接捐助贫困学生,2022年还通过河北省希望工程办捐助15名贫困学生。期间,在齐志同志的协调下,得到了天津邢台商会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15名学生中有9名是他们所助;为助推社会文明建设,弘扬正能量,下大力培训公益记者,努力提高他们的业务素质。据不完全统计,公益记者们在包括公益中国人、法治报道、搜狐、退役军人在线等很多平台发文860多篇。

  接下来,大会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首先是由邢台市公益协会副秘书长时利侠为公益中国人2022年希望工程捐助者和2020-2022年公益中国人邢台工作站“优秀志愿者”颁发获奖证书。

06..jpg

06.jpg 

   公益中国人总编元振国为2020-2022年公益中国人邢台工作站“优秀公益记者”颁发获奖证书。

07.jpg 

   公益中国人总编元振国和公益中国人执行总监胡献芬为南宫、隆尧和临漳工作站获奖人员颁奖。

08.jpg

10..jpg 

   公益中国人总编元振国为2020-2022年公益中国人优秀组织:公益中国人邢台工作站和邢台市申通快递服务有限公司颁奖。

09..jpg 

   公益中国人执行总监胡献芬为公益中国人邢台南宫工作站、南宫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南宫申通快递服务公司颁奖。

09.jpg

最后,公益中国人邢台南宫站主任齐志代表获奖组织和获奖个人发言。

10.jpg 

   二、2023年希望工程捐助活动启动仪式

  首先,由公益中国人总编元振国向大家介绍了七名困难学生的基本情况。

03.jpg 

   之后,元振国、胡献芬、齐志三名捐助人并代表捐助人刘金朝、张映雪、刘露亲自将捐助资金(每人一千元)送到七个孩子手里。其中元振国一人捐助了两个学生。

11..jpg

这几个受助的困难学生,都非常激动,纷纷表示感谢!

12..jpg

其中被帮扶的贫困学生代表任紫嫣健步登台代表受助学生发言,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用最好的优异成绩来报答党和人民对自己的关怀。

mmexport1693142436715.jpg

最后,邢台工作站副主任、主持人陈勇做了大会总结。

12.jpg

13.jpg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预防性侵害 共护花成长
预防性侵害 共护花成长
喀什市人民法院开展未成年人模拟法庭综合实践活动
喀什市人民法院开展未
交通安全进社区 普法宣传入人心
交通安全进社区 普法宣
玉门公安交警走进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玉门公安交警走进企业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