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公益电影放映 点亮乡村文化生活

时间:2023-09-08 11:17:46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杜晓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杜晓)连日来,安徽省舒城县阙店乡在18个行政村,广泛开展公益电影送下乡活动。

  傍晚6点,该乡三湾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上人头攒动,村民们唠着家常,耐心等待着电影放映。“防溺水”宣传片、儿童安全教育片、红色影片、乡村振兴等题材丰富的电影陆续与群众见面,将单纯的“送电影”,升级为“送政策、送知识、送信息”,让群众在享受文化盛宴的同时,提高自身的安全、健康等意识推动了基层各方面工作。

  “现在生活水平都提高了,虽然家里都有电视,通过手机也可以看电影,但我们还是很怀念过去和大家坐在一起看露天电影的感觉!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给予我们的幸福生活。”三湾村群众王大娘高兴地说。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公益电影放映作为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深入推进文化惠民工程的重要抓手,开展公益电影进乡村展映活动,将公共文化服务送到基层群众最需要的地方,满足群众多样化的文化需求,打通文化惠民服务“最后一公里”。公益放映影片题材主要以爱国主义教育、农业科技知识、农村先进典型、精神文明建设等内容为主,截至目前,公益电影进农村放映40余场,惠及群众500余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塔县法院组织开展书记员技能竞赛
塔县法院组织开展书记
冰城警方破获伪造、变造、买卖假证案
冰城警方破获伪造、变
黑龙江延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进校送“安全”活动
黑龙江延寿县公安局交
垦区泰来派出所深入校园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讲活动
垦区泰来派出所深入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