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核桃喜获大丰收 志愿助农采收忙

时间:2023-09-11 10:22:25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阿迪力江·艾麦提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阿迪力江·艾麦提)又到核桃采摘丰收的季节,9月8日,大唐新疆发电有限公司驻温宿县恰格拉克乡前进村工作队组织志愿服务队伍,帮助缺少劳动力家庭采收核桃,志愿服务队脸上洋溢着自豪的笑容。

  在碧翠遮天的核桃地里,沉甸甸的果实挂满了枝头,志愿服务队和困难群众一起采收核桃,大家分工明确,有人开拖拉机摇大核桃树、有人捡核桃、有人提着桶、有人负责装袋子、搬运核桃。大家开心地在田间来回穿梭着,一派忙碌热闹的丰收景象。

  随着工作队、村两委志愿服务队走进田间老人家脸上瞬间多了一丝笑容,一一握手表示感谢志愿服务队百忙之中抽空来帮忙!“这已经数不清是第几次麻烦你们了,去年也是你们帮我收的核桃,今天又来帮忙我真的特别感动,不管在哪看到你们我就像看到自己的亲生孩子一样高兴,我要继续向村民讲你们的故事,让大家都知道你们的好!”热合曼·肉孜说。这已经是前进村工作队、村两委连续第二年帮助这位大叔采收核桃,今天帮助热合曼·肉孜大叔完成采收核桃约6000公斤。

  “急群众所急,办群众所需。现在是采收核桃的关键时刻,耽误一分一秒都可能会影响到村民的收入,我希望通过组织志愿服务队尽我们微薄之力给热合曼·肉孜这样缺少劳动力的困难家庭减轻负担,增加收入!”工作队副队长胡恙恙说道。

  下一步,前进村将持续壮大志愿服务队伍、提升志愿服务水平,切实解决村民遇到的困难,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为民解难题、办实事的实际行动,真正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各族群众的心坎上,引领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塔县法院组织开展书记员技能竞赛
塔县法院组织开展书记
冰城警方破获伪造、变造、买卖假证案
冰城警方破获伪造、变
黑龙江延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进校送“安全”活动
黑龙江延寿县公安局交
垦区泰来派出所深入校园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讲活动
垦区泰来派出所深入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