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温宿县托万托喀依村开展志愿植树活动

时间:2024-03-25 10:22:57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张巷归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张巷归)2024年3月23日上午,新疆阿克苏地区温宿县吐木秀克镇托万托喀依村组织全体驻村工作队队员、村两委及部分党员、青年、巾帼志愿者在8小组开展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家园添彩增绿。

11.jpg

  植树现场,托万托喀依村驻村工作队队员、村两委及志愿者先在植树地点挖坑,等着拉树苗的车过来,树苗一到,大家连忙将树苗从车上搬下来。有的挥锄挖土,有的扶正树苗,有的压实泥土,配合十分默契,大家齐心协力栽下了一株株新树苗,种下了新年的希望。大家纷纷表示,虽然出了一身汗,沾了一身土,但能够用自己双手为美丽家园增添了一抹绿,十分开心。在现场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植树过程中,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一棵棵满载希望的树苗昂然挺立,为春天增添一份生机,为托万托喀依村的明天增加一片绿。

  “通过此次种植活动,增强了大家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丽家园的意识。希望大家携起手来共同投身到种植、护绿、爱绿、兴绿的活动中来,争做绿色文明的使者。”吐木秀克镇托万托喀依村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张磊说。

  保一棵苗,护一片绿,齐动手、共参与,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共种下940株,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助力乡村振兴,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爱绿护绿的行动自觉,引导广大群众增强生态意识、环保意识,争做生态文明的倡导者、践行者、传播者,通过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营造携手共护绿色家园的浓厚氛围,广大志愿者、群众共同参与植树,共同改善人居环境,共建美丽家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温宿县托万托喀依村开展志愿植树活动
温宿县托万托喀依村开
温宿县吐木秀克镇曲达村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温宿县吐木秀克镇曲达
“治”止网络谣言 筑清朗网络环境
“治”止网络谣言 筑清
沂水县司法局部署开展“倡导全民阅读 推进普法教育”法治阅读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部署开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