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食品安全

温宿:苹果红了 果农乐了

时间:2019-10-21 15:44:08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廖海山

11.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 (通讯员 廖海山)金秋十月,碧空如洗,天高气爽,又到了一年收获的季节,路边的野花随风摇摆,也像似默默祝福着秋的收获。时下也正是阿克苏红富士苹果成熟的季节,只见一颗颗果树整齐排列,红彤彤的果实压弯了枝头,四处飘溢着浓郁的果香。10月20日,叶克艾日克村果农王大荣来到自家果园,望着累累硕果,心里乐开了花,丰收的喜悦爬上了眉梢。

据王大荣介绍,她家共种了20多亩冰糖心苹果,由于该果甜脆爽口、果肉细腻、皮薄少渣、汁多味美而深受客户青睐,每年果子尚在树上就被预定一空,今年的苹果挂果多,产量高,预计总产可达70吨以上,这样一来,今年仅苹果一项,预计能收入35万多元。

村党总支书记艾麦尔·斯迪克说,叶克艾日克村位于天山脚下,海拔较高,昼夜温差大,日照丰富,热量适宜,特别适合种植优质苹果,加之近年来苹果价格稳定,经济效益好,值得大力推广。今后,积极引导村民转变观念,调整种植结构,大力发展以苹果为代表的特色果品产业,拓宽群众增收渠道,加快该村群众致富奔小康步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