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食品安全

舒城干汊河镇:新鲜蔬菜买卖难 临时支部助销售

时间:2020-02-24 14:53:16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卢贤傲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卢贤傲)安徽省舒城县干汊河镇是蔬菜种植大镇,2019年该镇种植蔬菜19830亩,蔬菜总产量43558吨,售卖蔬菜是当地群众主要的经济来源,蔬菜产业也是该镇脱贫攻坚产业扶贫主抓手。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该镇受疫情影响,出现菜农的蔬菜卖不出去,难于保障市场供应。
       面对疫情影响带来的新鲜蔬菜买卖难,干汊河镇党委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急群众之所急,及时成立了“干汊河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蔬菜销售临时党支部”,由镇组织委员任支部书记、相关蔬菜生产村支部书记为主要成员,组织菜农在抓好自身防疫措施下及时采收成熟蔬菜产品,安排专人负责各村蔬菜的收购和外运,开放镇农贸市场和几个村内相对空旷的场所用以蔬菜交易,对收购人员、菜农、运输车辆进行严格监测并登记,每日按照公共场所卫生防疫的相关要求做好消毒和卫生。同时,组织镇农业、卫生等部门进行指导、监管,确保蔬菜安全卫生销售。疫情发生以来,在该镇蔬菜销售临时党支部的牵头帮助下,该镇菜农累计销售蔬菜4万多斤,惠及菜农200多户。如今菜农的脸上又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