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食品安全

黑龙江省市场监管局赴肇东市调研指导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时间:2020-11-05 12:03:13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朱善永 付学军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朱善永 付学军)近日,由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生产处处长马铁英、绥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生产科科长刘凭刚、农产品科科长郭玉春一行组成的调研组深入肇东市,对该市食品安全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11.jpg

  调研组先后深入肇东市中粮黑龙江酿酒有限公司、肇东大庄园肉业有限公司、肇东伊利乳业有限公司等食品生产企业进行调研。

12.jpg

  随后,调研组又深入肇东市阳光农贸市场、冷库、人民小学周边商户及大型商超,就食品经营者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进行了深入调研。在调研阳光农贸市场落实市场开办者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时,调研组肯定了市场开办方的基础工作,入场商户建档管理、日常规范经营行为、农产品监督抽检等工作行之有效,落实到位。调研组就日常管理信息公示、商户档案信息完善、日常监督检查结果公示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13.jpg

  在对冷库从事食品冷藏冷冻业务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时,针对经营者入库出库统计、食品低温贮存措施保障、温度监测设施设备管理等管理措施执行情况,调研组同志进行了细致指导,督促经营者加强管理,保障贮存食品安全。

14.jpg

  省局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肇东市场监管局基层分局的监管工作,现场调阅了消防路分局校园周边食品经营者监管档案,就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与分局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要求基层分局持续保持高压监管态势,着力做好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管,切实履行监管职责,确保师生饮食安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