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食品安全

河北省乡村振兴促进会安全食品工作委员会邢台区工作启动会成功举行

时间:2021-03-16 09:32:01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元振国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元振国)春暖花开,桃红柳绿,一个生机勃勃的季节来临了;两会召开,乡村振兴,一个意气风发的时代来到了!2021年3月14日,河北省乡村振兴促进会安全食品工作委员会邢台区工作启动会胜利举行。

图片1.jpg

  会上,大家集中精神研讨了本次会议的主题“紧跟党走,促进乡村振兴落地发展”,内容充实圆满,以乡村振兴为核心,突出体现了两个关键词,“落地”,“启动”。“乡村振兴”也是这段时间开两会,十四五计划中,热度最高的一个词。

  本次会议,得到了南和开发区和南和农业农村局领导的大力支持!

  会上,省促进会安食委主任刘晓海就《政策和安食委工作方向》做了概念性阐述,指明了工作方向。

  省促进会安食委秘书长阎文平做了《工作委员会具体工作内容》的工作部署,明确了要做的事,要完成的任务。

  邢台区主任杜炜说:“我感到一种危机,一份责任,危机就是在危险中存在的机会,责任就是在负责时要完成的任务!我们一定要抓住这个机会,为人民的健康,完成安全食品监督和推广工作这项艰巨的任务!”

  杜炜主任还汇报了《邢台区工作计划》,宣布计划从现在开始实施,一定要把事情落到实处,真正做到落地,发展。

  邢台区计划用3个月时间,完成省安食办下达的网体建设任务:要推广完成18个县级网点(设办公室,体验店),100个乡镇级网点(管理联络员),1000个村庄级网点(社区团长)。要实现上行产品(地方特色农产品)的筛选供应(20个左右产品)。要推进下行产品分销渠道的建设和完善(销售,教育,体验,产品100种以上)。邢台要建成地区级旗舰店(管理展示)1个,各县要建成县级样板店(代收分发)1个。

图片2.jpg

  本次会议,邢台区重点推出了本地的四个项目:

  一个平台,物流配送平台,依托云仓优势,建立本地社群营销网络,邢台已有100多个团长待命,月内完善手续启动运营。

  一块地,每个区县200--20000亩地,建设国家级绿色高效农业示范基地,国家级富硒梨专家,河北双绿农业董事长李玉双先生,向大家介绍了富硒梨项目的优越性,并且邀请大家随时到公司基地考察。

  一个鸡蛋,河北尚粮农业公司董事长郝海成先生,专门送来富硒鸡蛋供大家品尝,并且已经确定下一步会产出虾青素鸡蛋。鸡比人健康,为什么?因为吃的是健康粮食,配的是营养套餐。

  一瓶酒,豹猫养生酒,祛湿驱寒活血化瘀,效果一流,好产品,不怕试,扁鹊葫芦酒厂董事长赵永辉,送给大家每人一瓶,可以有效解决亲朋好友的病痛。

  本次会议还推出了药食同源中医养生项目:

  一个平台,高手在民间中医平台。

  两个基地,中医孵化基地,中医康养基地。

  三个系统,华夏宜养大健康集团,李时珍中医馆,鹊神堂健康生活馆。

  千家店面,品牌连锁发展,建设千家社区店面网点,服务百姓健康。

  杜炜主任呼吁大家,认真对待平台,尽快进入状态,参与到各个项目的实战中来。这个平台不是一个人的,它是大家的,是能帮你走向成功的!会议现场决定,趁热打铁,于最近时间组织四次落地活动:1、参观富硒梨基地,2、参观富硒鸡蛋养殖场,3、组织豹猫养生酒品酒会,4、参观中医康养基地。

图片3.jpg

  本次会议,特别选在邢台市南和区会展中心后面宠物产业创客园区,京东云仓楼上,九农电商孵化园内举行,这里紧邻中兴路主道,旁边是阿里云仓,西边是在建的农民工回乡创业楼,东边是专业特产电商产业园区;这里将是邢台市最具仓储和物流优势的电商创业园区,政府会出台系列政策支持这里的众创空间孵化器的发展。欢迎各方电商企业或者地方特产企业前来考察入住九农电商孵化园。

  会后,南和开发区领导又安排企业家们参观了华兴宠物食品厂,华兴厂主要运营了6大品牌,是中国十大宠粮生产厂之一,在南和区位居第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