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食品安全

轮台县拉帕村葡萄园实现自“游”自“摘”

时间:2021-09-23 12:58:12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张振华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张振华)金秋丰收季,麦麦提·沙木沙克种植的葡萄园里,来自新疆轮台县城的游客正在高兴地采摘葡萄。

11.jpg

  麦麦提·沙木沙克的葡萄园,共占地6亩,位置在距离轮台镇拉帕村五组1公里处,园内有无籽葡萄、玫瑰香、马乃子等5个品种,游客可以边尝边摘,边游边摘,在体验采摘快乐的同时感受大自然的美好风光。

12.jpg

  顺着葡萄园一眼望去,密匝匝的葡萄一串串挂在半空,像一座座珍珠塔。阳光照过,似颗颗水晶,晶莹剔透,仿佛在向游客诉说着种植人丰收背后付出的辛勤劳动终于有了回报。

13.jpg

  据了解,麦麦提·沙木沙克的葡萄园除提供游客自由采摘外,还培育了葡萄苗,并建设了葡萄干晾房,让葡萄产业可四季销售,一年收入可达6万元。

  轮台县人民法院驻轮台镇拉帕村工作队多措并举,通过采取帮助宣传、帮助提供销售渠道等途径,切实落实好产业扶持政策,积极推进拉帕村各项产业发展,帮助村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