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食品安全

商家在小区推销饮水机,居然让老人小孩喝“净化过的尿”!

时间:2021-09-28 14:37:36  北青网  

我们知道,在户外艰苦环境下求生,尿液通过一定的过滤技术是可以饮用的。可这种在极端条件下才会出现的事情,昨天在南宁山水方园小区里就真实发生了。事情起因是一家净水机公司到小区做推销,当场让孩子撒尿过滤做实验,并给孩子和老人喝,此举引起了家长的不满。

南宁市山水方园小区的业主曾女士告诉记者,昨天晚上,孩子回到家告诉她说喝了自己的尿,这把曾女士给惊呆了,仔细一问才知道,是一家电器公司来小区促销净水机,竟让孩子当场撒尿过滤,当场试喝。

曾女士小孩

我们是走到了一个比较偏的地方,在小区内(谁去帮你接的尿?)当时有个工作人员(那你喝了没有,还有其它小朋友喝了没有)喝了,因为当时在场的大部分全部都是老人和小孩,有很多老人也喝了。

南宁市山水方园小区业主 卢阿姨

没有家长同意,你给他喝那个水,那肯定是不对的。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山水方园小区走访了解到,昨晚来小区做促销的是容声电器的工作人员,用小孩的尿液做实验,主要是为了推销他们的净水机,当晚还成功销售了七八台净水器。

南宁市山水方园小区业主 彭大爷

看着把尿倒进去,他(推销人员)说过滤出来,他说你们不先喝我先喝,我喝给你们看一下,我喝了没事,说明我这个净水器就是好的就是真的,大家都喝。(你喝了吗?)喝了,喝不出什么味道。

南宁市山水方园小区物业服务中心副经理 陶圣佳

商家来驻点,我们这边都有报备,厂家都要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然后人员都要提供防疫健康码。

通过物业,记者联系到了昨天做促销的现场负责人陈先生,得知居民们有意见后,陈先生表示此举虽有不妥,但并无恶意。

容声净水器销售业务员 陈先生

像昨天报料那个大姐她小孩,你让她去医院去体检,看有什么问题,我们当时只是想展现下我们这个技术,确实没有考虑到群众的想法,对不起。

近些年来,商家进行无底线营销、打法律擦边球屡有曝光,被职能部门制止乃至处罚的也不在少数,但遗憾的是这样的事情还是一再发生。为商者,不能只顾利益而不顾伦理道德,更不能为了私利做出有损社会公德的事情。

来源:新闻在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