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食品安全

黑龙江垦区嘉荫派出所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23-12-12 14:34:35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朱善永 朱雪娜 孙泽烽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朱善永 朱雪娜 孙泽烽)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进一步提升群众食品安全防范意识和法治意识,规范市场经营管理秩序,形成社会面抵制视频领域违法犯罪的浓厚氛围,近日,黑龙江省垦区公安局绥化分局嘉荫派出所以“宪法宣传日”为契机,在辖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并以“严打食品安全犯罪,维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为主题,向辖区个体工商户宣传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工作中,派出所民警结合辖区位于边境地区的实际情况,通过在人流密集场所摆放宣传展板、张贴宣传单,有针对开展的入户发放宣传资料,制作宣传视频在新媒体平台、银行等公共场所播放设备宣传的方式,多角度开展宣传工作,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普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教育引导群众要切实增强法治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食品安全观。活动中,民警结合身边典型案例,重点围绕“三无”食品危害、超范围超限量滥用添加剂、非法添加有毒有害非食用物质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讲解,要求相关行业负责人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强化法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积极推动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打击食品领域违法犯罪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边境地区群众食品安全领域的安全防范意识,展示了公安机关打击危害食品安全犯罪的工作成效,进一步筑牢辖区食品安全防线,压缩了辖区食品安全领域违法犯罪的发生空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车辆山坡遇险 民警及时救援
车辆山坡遇险 民警及时
黑龙江省移动公司到闫家镇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
黑龙江省移动公司到闫
校地共演“村晚” 赋能乡村振兴
校地共演“村晚” 赋能
“群众村晚” 唱响乡村文化振兴曲
“群众村晚” 唱响乡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